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低風險股票-元大美債20年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低風險股票-元大美債20年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低風險股票-元大美債20年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低風險股票-元大美債20年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低風險股票-元大美債20年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低風險股票-元大美債20年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宏碁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鈺創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宏碁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臺化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5g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鴻海

這一年,作為每個中國人,都感受之深,在我們的人生旅程中,必然會刻上深深的烙印,奧運會推遲一年,歷史上第一次發生美股連續4次熔斷,三十多年僅發生過一次中國高考推辭一個月,17年來第一次2020春節期間2個月不出門2020年的春節,按照以往的慣性,本來應該是一個人口流動的高峰期,大批務工人員,求學人員紛紛返回家鄉,車流擁擠,人員爆滿。但是2020年的春節,卻是一個非常安靜的春節,所有人都待在家里,沒有必要絕不出門,客運停運,飛機停航,整個中國都寂靜下來,仿佛被按了暫停鍵,這個過程持續了2個月。一切都是因為一個名叫新冠的病毒,這是歷史上第一次我們過了一個異常安靜的“春節”。這種“歷史的見證”,足夠震撼,但也足夠悲傷,如果可以選擇,還是希望一切只如平常。 2020年1月18日,一列高鐵急速地駛向武漢。車廂里的人們都安靜地坐在座位上,他們有的低著頭在看著手機,神色有些嚴肅。有的在打電話,輕聲地在詢問著什么,大家都戰戰兢兢的。空氣中洋溢著奇妙的氛圍。這時,靠在車廂角落的一個中央,鐘南山院士靜靜地坐著,他悄悄地把頭靠在椅背上。透過眼鏡看到他輕輕下陷的眼窩里,一雙深褐色的眼眸,悄然地訴說著歲月的滄桑。灰白色的頭發下面是一張暗黃色的臉,似乎通知人們老人家需求休息。他面前放了一張暫時拼起來的餐桌,上面放了一臺筆記本電腦和一些散落的一些文件。此時他一臉凝重地看著電腦,又看了看文件。預示著這并非是一次平凡的旅程,關鍵時辰再次站出來的鐘南山院士,向外發布“盡量不要去武漢。” 2020年新年伊始,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阻擋了人們出行的腳步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們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疫情,讓我們學著告別。時間終將證明。 新年之夜,我們在家里和家人吃著年夜飯,其樂融融的時分。卻有一些人沒有回家聚會,而是選擇了逆風前行。誰都曉得此時選擇赴一線,意味著什么,于是他們在申請書上簽下了本人的名字。更有人寫上“我是共產黨員,請選我。”他們是家里的父親,母親,也是兒子,女兒,縱然有許多不舍,但是在災難面前,仍然挺身而出。 當他們脫下防護服的時分,后背的衣服黏在背上,濕漉漉的頭發貼在頭皮上,整個人像剛從水里撈出來一樣。他們沒有由于這艱辛的工作環境而打退堂鼓,而是稍作休息又馬上投入到工作中去。固然這次武漢是重疫區,但是全國的老百姓都參加了這場戰役。他們放棄了假期,奔走在各個中央,街頭巷尾都有他們的身影,他們采購一切的醫護用品,打包裝箱用最快的速度,送往武漢。在高速上,在小區門口,在街道上,還有鄉村的各條路口上,有那么一群人,衣著紅馬甲,嚴厲的檢查著每一位行人,我不曉得他們是誰,但是我曉得他們是為了誰。我偷偷地在心里給他們起了一個名字,叫英雄。正是有他們的據守,才換來我們的安全。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呆在家里,不要出門,勤洗手,多做運動。 2020年我們過了一個不平凡的春節,固然我們不可以出門游玩,昔日繁華溫馨的街頭也變得冷冷落清。但是我收獲了滿滿的打動,而這種打動將隨同我終身。他們暖和的背影陪伴著我進入甘美的夢鄉。只要有發揮才能的舞臺,便是豐滿人生。不論何時何地,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我漸漸的明白,在各個崗位都有發展潛能、增長知識的機會。如果我們能以充分的熱情去做最平凡的工作,也能成為最精巧的工人;如果以冷淡的態度去做最高尚的工作,也不過是個平庸的工匠。不論做任何事,務須竭盡全力。如果一個人領悟了通過全力工作來免除工作中的辛勞的秘訣,那么他也就掌握了達到成功的原理。倘若能處處以主動、努力的精神來工作,那么無論在怎樣的崗位上都能豐富他人生的經歷。擁有積極的心態,就會擁有一生的成功!我們沉默著過著這一年的開端,我們明白了許多一場疫情讓我們有了太多的感悟除了 生死,都是小事過往糾葛,都是故事人這一輩子,最大的財富就是活著金錢, 在健康面前一文不值名利,在平安面前,舍都不是只要我們健健康康我們的佳人平平安安我們的生活就美滿生活我們的日子就是頂好的日子。 2020年注定將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機遇與考驗并存的一年,是需要我們用新的智慧和行動去拼搏并最終取得成功的一年。人類之所以偉大就是因為在不斷地經歷困難,并成功克服,繼而贏得進步發展。相信春回大地,疫情陰霾一定會散去,疫情過后,中國社會和經濟會實現新的進步! 在這2020一年,做為中國的一員我經歷新冠疫情。中國在實現偉大的中國夢的進程中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現實中國夢越來越實在的夢想。做為中國,中國的發展地而起的工作而興奮偉大中國變得越來越美好。2020,揮手即過。有艱辛,有喜悅。有教訓,有收獲。這條路走得比想象中艱難。一場風暴,打亂了前進的節奏;很多意外,讓我們學著告別。時間終將證明,熬過最難的時候,我們都成為了勇敢的人。這一年,對于我們國家,人民,乃至全世界都在經歷新的考驗,不平凡的2020年,這一年我們經歷了不可思議的疫情,見證了世界經濟的突然崩盤,實現了前所未有的加速恢復,還迎來了史無前例的高考。在這場人類的大考中,中國、中國人和中國人的錢包都經受住了考驗,有底氣的我們被全世界看到。2020年,你,應該感到驕傲。我們不僅僅見證了歷史,而且被歷史參與了人生。 再見2020,你好2021,我們深信在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在全國各族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祖國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中國的明天會更加輝煌、更加燦爛!一個團結富裕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中國必將巍然屹立在世界之巔。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仙湖 朝起紅霞映仙湖,云生霧起煙雨中。 湖光波影魚躍起,滿山云濤滿山紅。 寶殿 大雄寶殿居梧桐,氣勢雄偉通九流。 信男善女絡不盡,鐘嗚鼎盛數群雄。 如畫 紅楓染盡那片山,金黃銀杏這等嫻。 山頂松鶴翩翩舞,俏兔山前戲杜鵑。 遠眺 拾級而上登梧桐,無限風光在險峰。 漁村變身大都會,天翻地覆慨而慷。 注:變身指春天故事改革開放。 作于2020年11月12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享受美好生活的文案 一、不必要挑剔生活的不如意,所有的一切不外乎是自己的天真遇上了社會的現實罷了。成見不如理解,抱怨不如放下。 二、別有事沒事跟別人訴苦,這世上能感同身受的人很少,大部分人聽聽也就煩了,還有少部分人會當作笑柄到處去宣傳。 三、過度關注別人和渴望被別人關注,都挺累的,習慣獨處是一件好事,然后發現后來的你想依賴和想聯系的人越來越少,人也變得淡然和從容,不再那么累。 四、口中言少,自然禍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憂少;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大悲無淚,大悟無言。緣來要惜,緣盡就放,隨方就圓,無處不自在。 五、你不能去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去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他的事情則是靠緣分。 六、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如意,只是有的人站在陽光下哭花了臉,有的人卻躲在暗地里開出了花。 七、無論你經歷的事是喜是悲,無論你遇見的人是好是壞,他們總能教會你一些事理,然后助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八、只有對過去既往不咎,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只有能夠看清自己,才能做到輕裝上陣。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么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九、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于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十、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如果你不去改變,今天的你還是一年前的你,生活還會是一成不變。 十一、不管怎么樣,努力本身就是一件會讓人覺得心安理得的事。如果成功了會心安理得地享受自己獲得的一切,即使失敗了也能心安理得地放下然后繼續前行。 十二、過度的友善是種病,病就病在企圖取悅所有人。過度友善的人,害怕拒絕,因為他們看來,拒絕別人同樣是件傷面子的事。把面子看得比天還大,往往源于內心的弱小。事事害怕讓別人失望,也是一種自卑。生活總有點欺軟怕硬。一個完全不懂拒絕的人,也不可能贏得真正的尊重。 十三、不滿懷期待,不心存猜想,不問也不索取。只是順其自然,因為注定的事情,它必然會發生。 十四、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走出來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這樣,路就會越走越長,心就會越走越靜。 十五、如果有人傷害了你,可以原諒他,但不要再輕易相信他。原諒是放過自己,而盲目信任卻只會給他再傷害你的機會。 十六、其實孩子氣,也沒什么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 十七、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并為其付諸行動。 十八、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春暖花開時,就會有一群駿馬任你挑選;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十九、世界上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有的只是絕望的心理。只要我們內心的雨露不曾干涸,再荒蕪貧瘠的土地也會變成一片生機勃勃的綠洲。 二十、人生就像是讀書,開始的時候懵懵懂懂,讀到中間的時候一知半解,到最后終于明白,不管酸甜苦辣,都是我們最珍貴的記憶。 享受生活的美好文案 一、女人魅力不夠才會感覺男人花心,男人實力太差才會感覺女人現實! 二、人是活給自己看的,別奢求人人都懂你,別要求事事都如意。生活就是一面受傷,一面學會堅強。 三、你必須很努力,才可以看起來毫不費力。因此,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經不起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靜下心來好好地做你該做的事。 四、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真正有格局的人,既能享受最好的,也可以擔負最壞的。 五、有趣的人并不一定讀萬卷書,但是他的心里是豐盈的;有趣的人并不一定行萬里路,但是他的生命從不止步。 六、置身事外,誰都能夠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能夠從容淡定,因此請不要隨便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七、生活就要像瘋子一樣過,才可以忘掉生命給我們的顛簸。 八、沒有不可以治愈的傷痛,沒有不可以結束的沉淪,全部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九、人有時也是可憐,喜歡的人無法得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塊的猜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十、女人要修煉的五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里的善良,融進血里的骨氣,如清風拂面的溫柔,刻進命中的堅強! 十一、遠離那些故意抹滅你自信讓你變自卑的人,多去接觸那些陽光愛笑充滿正能量的人,時間久了,你會感覺你的生活變得明朗了。 十二、生活不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認為人的脆弱和堅強都遠超自己的想象。有時候,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如雨下,有時候,也察覺自己咬緊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三、別在喜悅時承諾,別在憂愁時回答,別在惱怒時做決定。 十四、不必向任何人發牢騷,因為20%的人不關心,剩下的80%聽了會很高興。擺正心態,溫柔自相隨,人生就是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 十五、別人對待你的方式,都是你所教的。每個人都在無意識中教會了別人怎樣對待自己,有的人教會別人虐待自己,有的人教會別人尊重自己,有的人教會別人忘掉自己,有的人教會別人記住自己。 十六、尊嚴這種東西,你要有實力捍衛,不然,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十七、一定要好好生活,一定要努力賺錢,到時候你就會發覺,人生熠熠發光的時候,哪兒還有時間去埋怨、去矯情,去患得患失、去留戀、去傷感。 十八、遇上了形形色色的人以后,你才知道,原來全世界除了父母不會有人掏心掏肺對你,不會有人無條件完全信任你,也不會有人始終對你好,你早該明白,天會黑、人會變,人生那么長,路那么遠,你只能靠自己,別無他選。 十九、對自己狠一點兒,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日發狠的自己、恨透今日懶惰自卑的自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二十、人生活就是這樣,不管你做什么總有人指手畫腳,因此無須為了取悅任何人,而失去自己的本性。再優秀,也得遇上識貨的人;再真誠,也得趕上有心的人;再謙讓,也得面對珍惜的人。你所知道的無須全說,你所看到的無須全信。人生短暫,要活出最好的自己! 享受生活的美好文案 一、適當的放下,才會輕松;適當的留下,才會心安。放下:放下所有的冷漠與遺憾,放下所有的糾結與不足,放下浮躁的得失之心,因為,任憑你患得患失,一切皆不増不減。 二、日子風輕云淡,溫柔觸手可及,流動的陽光,拂面的柔風,淡淡的新綠。想來生活不過如此,平淡而美好。 三、每一個人都是這個世界的獨一無二的個體,我們可以沒有背景,但一定要留給世界一個清晰堅毅的背影。 四、手中有書,內心的豐富,會獨樹一個有風骨的靈魂;杯中有茶,生活會在心里開花,每一個晨起日落都是最有詩意的好年華。 五、未來的歲月,愿你擁有如水澄澈、似云自在的心情,擁有最美的友情、愛情,讓每一個日子在平平淡淡中生香,在忙忙碌碌中安暖。 六、夏日,剪一縷晨陽,放飛在清爽的風里,心兒也隨著窗外的花兒脈脈含情,暗香浮動。 七、生命中的許多繁華,不過似海市蜃樓般虛幻;人生中的諸多追求,也只如空中樓閣般縹緲。與其窮盡一生追求那些得不到的東西,不如珍惜身邊的人,走好腳下的路。 八、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修行,每個人都在磨礪中漸漸成長。生活不完美,但不代表生活不美好。生活總會有出人意料的小確幸明媚時光,明媚心情。 九、眼中有風景,心中有光芒,不為眼前的得失懊惱沮喪,漾一抹微笑,堅毅地走下去,遠方,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在等你。 十、學會調整,遇見困難了,多想想,沒什么大不了;遇見喜事了,也別太放在心上,因為那只是一瞬間。懂得,一生中,名利只是過眼云煙,擁有再多,不如有份好心情。 十一、心中有陽光,生活上空才能晴空湛湛,內心深處才不會銹跡斑斑。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十二、當你用心觸摸生活的平淡之時,就會真實的感覺到:人間煙火味,最撫凡人心。 十三、每一個清晨,記得告訴自己:沒有奇跡,只有你努力的軌跡;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勇氣。每一份收獲,都是你堅持不懈的努力;每一份汗水,都是你成功的積累。 十四、在不動聲色的日子里,一杯水,一片面包,一個微笑,一次擁抱,都是最樸素、最醇美的幸福。 十五、任何時候,都要懷揣希望,朝著陽光的方向開一扇晴窗,讓一顆心在靜默中悄然綻放! 十六、對待煩惱的態度,不妨簡捷的失憶,不要讓煩惱產生任何慣性,素心于萬物,隨緣賞浮云。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那些可憐的鞋們 總是要嫁給腳的 有過心動的初戀 也有過刻骨銘心的陪伴 可是很少有鞋 能和腳一起變老 待到鞋年老色衰 總是無情被鞋遺棄 誰說愛情不是賭注 薄情寡義的腳哇 當初鞋滿懷憧憬嫁給你 與你天涯海角風雨相伴 被你穿舊穿變形以后 你就開始喜新厭舊 尋覓不同款式的新鞋 最后舊鞋不得不接納事實 越喜歡的越會被傷害 誰都只是你生命匆匆過客 你說的紅顏禍水 曾經是你最好的情人 誰懷著一顆忠貞的心 不會背叛也不會欺騙 默默跟隨你 守護你 不因你的冷落而心生埋怨 卻會因你寵愛而溫情倍增 即便你的鞋柜要海納百川 曾想與所有的鞋也各自安好 我們都委屈做你的妃子 親愛的腳啊,我們的皇上! 不奢望我是你的唯一 那就不說天長地久了吧 但愿你每次寵幸我的時候 可不可以心懷感激 既然我成全了你的美麗 一生風雨征途地陪伴你 你能不能記住 記住你我最美的初見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我出生那年,父親42歲。 那段時間父親正被病痛折磨得死去活來,聽到我出生的消息,父親并沒有表現出“老來得子”的喜悅,只是淡淡地擺擺手,便又把身子縮回了被窩,臉上的表情和母親從隔壁家抱來一只貓那樣平靜,甚至是漠然。 當然,這些是接生婆李嬸告訴我的。那一年,我8歲,聽了李嬸的話,我突然感覺很傷心,甚至是憤怒。在我的記憶里,父親沒有抱過我一次,更沒有像其他正常的父親那樣陪著孩子玩,用長滿胡茬的下巴扎得孩子咯咯直笑。是的,在我眼里,父親是極不正常的,不正常得簡直讓人難以理解。他甚至總是無視我,好像我的存在和他沒有一點關系。 這些積累在內心的疑惑和委屈有一次突然爆發了。我沖到父親面前大聲嚷嚷著,父親微微皺了皺眉,面無表情地說:“我都是土埋半截的人了,這一身的病不知道什么時候就把我帶走了,還指望你以后給我養老嗎?再說你只是個丫頭。”那時我并不能完全理解父親話里的意思,但我卻從父親的眼神里看出了他的不屑和冷漠,小小的心頓時充滿了絕望,面前的父親徹徹底底地在我的心里變成了陌生人。 18歲時,我面臨高考。早就習慣獨立的我查閱了各種資料,也結合了老師的建議,填報了我喜歡的學校和專業。父親卻突然找來學校,說要幫我參考填報志愿。我愣愣地看著父親蒼老的容顏,一時竟沒反應過來。 十多年來,我和父親從來沒有正面交流過。即使不得已要和他說話,我也讓母親幫我做中間的傳話筒。母親曾勸過我,讓我對他別那么冷漠,畢竟他是生我養我的父親。我苦笑著搖了搖頭,明明是他的冷漠殘忍地隔斷了父女間的感情的橋梁。現在來指責我冷漠,是不是有點過分? 父親全部的生活除了下田勞作就是盤坐在床頭喝小酒,而他那一身的病竟神奇般地一點點消失了。隨著年歲的增加,他的身體卻越來越硬朗了。只是容顏蒼老了許多,密布的皺紋和老年斑讓我不忍直視,本能地把目光移開,心里升起了一絲說不清楚的感覺,有厭惡,或者還有同情。 “閨女,最好報個師范學校,鐵飯碗……”父親看著我自顧自地說。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多年的互不交流讓我們彼此變得很陌生,我不知道他的心里在想什么,他當然更不了解我內心的想法,也不知道這個世界發生了一些什么。即使我告訴他,他也理解不了,畢竟他太老了,和我隔著幾乎兩代的年齡鴻溝。 仿佛一剎那,我突然釋然了,從前的所有的委屈、冷漠以及抱怨此刻都如陽光下的冰塊緩慢地消融了。盡管我依然不理解他,但我接受了他近乎自私的行為。并不是所有的父親都是一樣的,因為生活環境、人生經歷,以及對事物理解的不同,父親并沒有像傳統意義上的父親那樣對待孩子。可是,這又怎樣呢?他依然是我的父親,依然用他的雙手養育了我。 如今,父親已70多歲,我也年過而立。當我攙扶著老態龍鐘的父親在小徑上慢慢行走時,他會扭過頭來看我,咧開掉光牙齒的嘴巴看著我笑。大概他早就忘了自己說過的不指望我養老的那句話,雖然當時我曾想過,總有一天要把這句話狠狠地還給他。但此時,我只是幸福地跟著笑了起來,是呀,有什么理由不滿足呢?我的父親比我老,而我還有父親可以叫,真好!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816旺旺保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投資新手證券開戶推薦2024兆豐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安全2024高股息股票-台新金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

arrow
arrow

    n28fjc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